我为师生办实事—外语学院邀请中医专家为教职工开展健康讲座


2021年10月20日 16:30 王伟芹 点击:[]

                                                                            会议现场

(文/ 王伟芹 图/池晓华)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特邀学校督导组第四小组组长王庆宪老师在A638开展中医保健知识讲座,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加。

讲座中,王庆宪老师以《保持身体健康的三大己律十项注意》为题,从环境因素、遗传因素、不当的医药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慢性疾病的主要原因,提醒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减轻环境因素的伤害,尽量克服遗传因素的不利影响,提高医药因素伤害的警惕性,时时约束自己的行为,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提高我们的健康水平,实现幸福人生的目标。讲座结束后现场互动,老师们就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的提问,王老师分别给予了耐心地解答,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中肯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是外语学院举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期望系列讲座定期举行。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服务的重要措施。(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