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年10月20日 16:30 李蕊 点击:[]

                                                                               会议现场

(文/ 李蕊图/池晓华)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郭先英主持。

会上,苏峰副书记重点讲解了书院制工作机制、双院协同工作,张冰副院长对近期行政、教学、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科研办蒋宜轩主任就国社科申报、导师遴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郭先英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坚守教育岗位,践行教育初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自身修养,以忘我拼搏、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心无旁骛的人生态度,以史为鉴,放眼未来,为学校、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庞亚宾书记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对暑期抗洪防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深刻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为建设“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河南贡献力量;要在深入学习中把准精神实质,在紧抓机遇中谋划发展思路,笃信笃行学党史,善作善成谋发展。(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