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中秋节假期安​全排查


2021年09月18日 19:08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做好外语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9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带领班子成员、行政科室人员,在后勤动力保障科赵冰等同志的协助下对学院办公室、语音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工作有针对性地以“四防”为主,防火、防盗为重点。排查人员认真检查了办公室及语音实验室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电器使用等情况,重点关注了电源、门窗是否关闭,仔细查找,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做好排查情况登记。

针对此次排查的安全隐患,庞亚宾强调,要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盲区,建立全面问题台账;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问题解决机制,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安全意识,定期动态排查梳理学院安全隐患,坚持做到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全面推动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