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6日 16:32  点击:[]


 

 

会议现场

 

院领导走访科室、教研室

 

院领导查看语音室

 

(文图/闫舒瑶)20201215日下午,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外语学院在A638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苏峰副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论述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10点要求”。结合外语学院工作,郭先英院长对秋冬季传染病防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心理健康疏导、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求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防疫、防火、防水、防盗等工作;把安全教育作为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各主管领导和科室、教研室主任要密切关注、关爱师生的身心健康,用安全、和谐的环境助力外语学院发展。

会后,领导们走访各科室、教研室、语音室,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及时维修有故障的办公用具,更换老化线路、插板等;对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编辑:张冰;审核:苏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