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做诚信考生,建诚信考场”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1:46 外语学院 点击:[]

讲座现场

(文图/车奇涛)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树立高尚的诚信品德,12月26日下午六点,外语学院在五楼阶梯教室开展“做诚信考生,建诚信考场”主题教育活动。外语学院辅导员车奇涛老师、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车奇涛老师结合《学生手册》就作弊后果及有关处分、作弊心理,如何正确对待考试、正确的考试观、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做诚信大学生,引导大家舒缓考前紧张情绪,建立健康、积极的心态,拒绝作弊与被作弊。希望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诚信、文明、公平”的考试氛围,携诚信之笔,自信入考场。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通过本次“做诚信考生,建诚信考场”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有利于大家养成践行诚信的良好习惯、秉承严谨校训,弘扬优良学风,树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成为新时代诚信大学生。(编辑/朱园园审核/孙淑伟)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