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例会


2022年03月14日 15:15  点击:[]

本网讯(文图/秦宇)2022年3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综合楼A638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朱文晓及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庞亚宾主持。

庞亚宾首先对近期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对学院的基层支部建设、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支部重点检查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党总支委会会议记录以及各支部手册等。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工作开展、党支部会议记录等内容向党委反馈了各支部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和改进方法。针对党支部书记们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庞亚宾逐一解答,党支部书记们分享了各支部的经验和方法,党支部书记们对如何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