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6日 10:21  点击:[]

本网讯(文/秦宇)1月24日,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下一步学院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持之以恒抓实抓好。

外语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有为奋进,以新的成效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