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建专题培训暨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


2021年10月27日 18:22 李蕊 点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 李蕊 图/池晓华)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务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10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琳开展基层党建专题培训暨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学院班子成员、尚真书院辅导员、各党总支书记、支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李琳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扎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示范化建设”两个专题,对党建基本概念、基层党组织换届、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党费收缴、样板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对党务工作常见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分析解答。她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近期,外语学院新成立了研究生党支部,各教工党支部均进行了支委换届,参会的党员师生一致认为,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必要。此次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启发性,深化了党务知识,提升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对增强党建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我院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