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2日 19:57 李蕊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蕊)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2021年11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领学了《以案明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关于公款旅游问题的4起典型案例,通过“案例+解读+释纪+警鉴”的形式,以案析理,以案释纪。他指出,教育工作肩负着立德树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新人的特殊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谈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教育强省、学校发展转型的重要保证。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推动政治素质有一个大提升;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庞亚宾在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自我革命”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我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羽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