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5日 16:00 秦宇 点击:[]

(文图/秦宇)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组函〔2021〕90号)文件要求部署安排,2021年1月13日上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到会指导,外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会上,庞亚宾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话谈心,党委班子查摆材料经班子成员审议,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查摆材料经党委书记审核。随后,庞亚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查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汇报了个人年度主体责任台账完成情况。大家坦诚相见,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三个方面,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源和改进措施,力争达到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加民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要强化三种氛围营造:一是要强化学的氛围,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适应发展趋势,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走内涵式、特色发展道路。二是要强化干的氛围,领导班子当好带路人,激发广大职工的干劲和活力,倡树创先争优出彩意识,营造干字当头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严的氛围,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最后,庞亚宾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深度研究,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