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为新党员上党课


2019年12月27日 09:16  点击:[]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党课现场

(文/孙淑伟 图/杨妍)为增强新党员入党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按照外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于2019年10月10日晚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陈少峰主持。

党课开始前,12名预备党员在孙淑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结束后,段其波书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段书记从四个层面解释了"为什么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从自身入党经历谈起,鼓励预备党员早日从形式入党转为精神入党。段书记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振奋人心,但祖国发展仍然任重道远,理想信念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支柱,我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最后,在场党员热烈讨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后的切身感受,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了自己浓烈的爱国之心。

本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念,相信新党员可以明确奋斗方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编辑/李孟莹 审核/孙淑伟)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