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3年12月18日 09:14  点击:[]

(图/文 肖翊琦 许铭瑾/闫舒瑶) 近日,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总决赛传来喜讯。由我校外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肖翊琦、许铭瑾组成的辩论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朱文晓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CUDC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本次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4强总决赛三个赛段,从11月开始,历时一个半月,来自内地和港澳地区的132所高校参加了比赛。

外语学院将在本次赛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在课赛一体化建设上奋力深耕,努力打造厚植理论与强化实践并进的学术氛围,不断完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师生共进”的教育生态体。(编辑 闫舒瑶;审核 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