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百家论坛”


2023年11月22日 10:18  点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文/图 闫舒瑶)2023年11月21日下午,仲景骨干学者刘继刚教授做客外语学院“百家论坛”,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外语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举要”的学术讲座。论坛由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主持。

刘教授从选题、解题、综述撰写、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角度、核心观点和前期成果展现、参考文献与活页排版等八个板块详尽阐述了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社科基金申报书。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生动的案例解读,又有深刻的个人感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郭先英院长代表外语学院感谢刘继刚教授所做的精彩而又务实的讲座。她指出,刘教授的讲座立足科研实践,紧跟科研前沿,让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对各级各类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拓展了科研思路。希望在刘教授的指导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外语学院能在今后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编辑 闫舒瑶;审核 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