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论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穆雷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14日 19:10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218104338

讲座现场

穆雷教授与我校外语学院师生一同合影

2018年12月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穆雷教授应邀作客我校“百家论坛”,在新校区A605为我校师生作了《翻译类课题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教授主持。

穆雷教授在讲座中,根据多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申报管理及组织评审工作中的经验,结合近年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统计数据,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翻译类项目立项情况、项目分类和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等做出详细解读,并结合申报案例,阐述了申报要点、如何选题、论证以及申报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讲座最后,穆雷教授和在场师生积极互动,认真回答了我校教师在项目申报方面的具体问题,使在场师生受益颇多。

穆雷教授的讲座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在讲解和回答问题时紧密结合我校中医药特色,为我校今后教师申请国社科项目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外语学院图:蒋宜轩 张雅祺)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