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4年01月31日 16:40  点击:[]


(文图/秦宇)1月2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召开了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台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业务工作融合情况、课程思政工作及日常党建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行政科室分别从分管工作落实情况,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会议通报了各支部党建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和支部党组织生活资料上传党建平台情况。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点出了不足及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下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推进融合党建,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做表率。通过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三要坚守立德树人,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做表率。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聚焦发展,在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上做表率。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保持特色与优势,切实将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