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4年01月24日 16:38  点击:[]


安全稳定会现场

对语音教室进行安全排查

(文图/秦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外语学院1月22日上午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体老师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主持。

院长郭先英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进行相关部署。她指出安全生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科室、各教研室要坚持抓好安全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突出重点、强化监管、主动防范,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在总结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行动上不松劲、不懈怠,筑牢安全底线。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依照《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对学院图书馆分馆、各教研室及语音教室逐一进行系统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隐患于未然。

(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