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3年09月24日 11:05 李蕊 点击:[]

学校校友办向新任会长授会牌

学校校友办向新任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校友合影

(文/李蕊 图/韩文涛)为迎接河南中医药大学65周年校庆,在学校校友办的指导下,9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尚真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成功举办。学校校友办副主任施淼、外语学院、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冰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作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外语学院、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通知》,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尚真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推荐名单》,与会成员审议了推荐人员名单并举手表决。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当选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当选名誉会长,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时慧任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外语学院、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张冰,优秀校友代表赵素民当选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郭先英在讲话中回忆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各届校友为母校、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谈到,校友是母校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开拓奋进,携手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时代发展增光添彩。她表示,将认真思索、潜心工作,秉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学院建设的宗旨,以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风雨同舟、共铸辉煌,进一步聚集校友力量,为实现学校、学院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名誉会长庞亚宾表示,校友会是每个校友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是凝聚各地校友、加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重要桥梁。他希望,校友会的成立能够为校友事业、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能够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最后,他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共庆母校65岁生日,共谋未来发展。

选举结束后,进行了校友座谈,大家一起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聚会为开端,增进交流,加深感情,团结各界校友,为促进母校发展共同努力。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期间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意犹未尽。在这份深深的情谊中,大会圆满落幕。之后校友们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

(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