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


2022年04月14日 16:07  点击:[]

 

本网讯(文图/秦宇)为进一步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以“树立正确历史观,明确教师初心使命,做四有好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观的重要论述”为题在教学实验大楼A525为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讲授微党课。

党课讲授过程中,庞亚宾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观的重要论述,揭示了树立正确历史观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教师历史观对其教育教学实践的影响和启示。他围绕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好历史教科书,争做“四有”好老师等方面,用生动的史实全景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如何将唯物史观融入课堂教学,教育引导师生秉持端正的态度“学史明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他强调,广大教师要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此次主题微党课学习用具体的案例来教育警醒大家,对全体师生触动很大。学史以明智,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增强使命担当,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党史融入学院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的大格局,将党史教育学习的理论滋养转化为全院师生砥砺奋进的行动力。(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