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启动会


2022年04月07日 09:29  点击:[]

(文/秦宇 图/秦宇)2022年4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在综合楼A63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的新闻视频,传达了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最后,庞亚宾就外语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查摆,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务求真抓实干,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