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我校“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2021年06月23日 15:41 秦宇 点击:[]

参观“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文/图 秦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6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外语学院教职工依次参观了“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四个部分的主题展馆。展馆将中医药文化与廉政文化教育内容相结合,把学校反腐倡廉的经验、成果纳入其中,从传统文化到经典案例,充分体现了中医院校特色,使廉政教育更为贴近。大家在参观中深受触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领悟。

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在总结时讲到,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牢记兴党之责,常怀忧党之心,以对党忠诚之心学思践悟;要从共产党员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中汲取信念,以律己负责之心争做师德典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编辑 李蕊;审核 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