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23日 15:40 秦宇 点击:[]

参观现场

(文、图/秦宇)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6月22日参观学习了位于学校综合教学楼六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旨在讴歌伟大祖国,献礼建党百年。书画作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和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跃然纸上,为党建百年献上最美好的祝愿。展览现场,一幅幅书画作品深深地吸引着参观教师们,大家或驻足凝望,或交流讨论,在翰墨飘香和时光掠影里认真品味作品所传递的对祖国、对党深厚情感的高远意境。

此次活动是学院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奋斗姿态向建党百年交上优异答卷!(编辑 李蕊;审核 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