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学生会第五次大例会


2019年04月16日 15:04  点击:[]

例会现场

 

(文/李梦娟 图/唐艺洋)为总结学生会近期工作,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外语学院于4月15日中午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A525教室召开学生会第五次大例会。本次例会由代理主席任春雨主持,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例会上,各部门的代理部长首先总结了部门内的近期工作和工作变动,指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自律部和生活部重新制定的跑操制度,院系卫生检查制度等。稍后,主席闫梦雅上台发言,她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部门干事注意并有所改进。接着,体育部部长王雨薇就即将到来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为各部门分配具体工作,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够齐心协力,助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最后,在学生会换届之际,代理主席任春雨希望各部门小干事能在最后的阶段认真学习各部门相关的事务处理,以便于顺利接任新任部长一职。

本次例会的举行,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让代理部长和部门成员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不仅有利于各部门干事在学生会的成长,也有助于学生会各方面的完善。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