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隆重举办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2019年03月13日 11:50  点击:[]

我院优秀班主任合影留念

 

新学期伊始,为了充分调动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技能,和增强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外语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4点在A63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院长郭先英,副书记苏峰,学工人员和各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苏峰副书记主持。

首先,郭院长为上一学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工作上再接再厉,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这些被评为优秀的班主任老师逐一向参会的其他班主任老师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自己的工作方法,并随时解答老师们的提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介绍自己的带班经验和工作方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经过互相交流,老师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最后,段其波书记勉励班主任老师,工作要用“心”去做,把学生视若自己的弟弟妹妹,勤交流,常沟通,用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学生,那么我们的工作就会变得如鱼得水。

经过这次培训交流会,老师们心里有了底,知道了自己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相信这次培训就如同春天的和风,推动我们的工作开展得既顺风又流畅。(外语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