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20日 12:08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蒋宜轩)为了大力弘扬法制精神,创建和谐校园,2022年4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主题班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朱文晓、研究生办主任蒋宜轩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庞亚宾以研究生违法案例和时事新闻为导入,给研究生们剖析了违法案件的教训和警示意义,围绕宪法内容、精神及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通过观看视频,他向研究生们科普了常见的网络骗术以及防骗技巧,提升了同学们法制知识储备;同时提醒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增强法制知识,远离违法犯罪。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主题班会,研究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强化,为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蒋宜轩;审核李蕊)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