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7:22  点击:[]

外语学院领导与志愿者迎接新生

新生顺利报到

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图/池晓华 文/孟鑫)20211014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到学院新生接待处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并对翻译硕士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疫情依然严峻的特殊时期,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力求把本次新生报到活动办得周密而顺利,在迎新活动开始前,研究生办、在校志愿者们仔细确认工作流程,以确保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庞亚宾书记与郭先英院长一行人先后到新生报到处、外语学院展板摆放处和9号楼新生宿舍等进行检查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外语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报到处,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宿舍楼,主要询问了学生宿舍用水、洗澡洗衣、空调使用等系列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切实保证我校校园环境安全。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学院领导对外语学院迎新安排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迎新工作的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新生心理健康工作,确保新生消除心理焦虑等负面情绪;要保障好教育教学平稳运行,高度重视新生专业课开课、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等工作。

外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在领导、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圆满落幕。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明确了今后翻译硕士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为我校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