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研究生集体参观郑州二七纪念馆


2021年05月12日 19:59  点击:[]

 

 

研究生参观二七纪念馆

(图/文  蒋宜轩/孟鑫)为全面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理论知识,丰富支部党史学习形式,5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研究生办及全体研究生,在蒋宜轩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历史的郑州,学习二七精神。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二七纪念馆共分八个展厅,因纪念1923年二七惨案死难烈士而建。展厅从京汉铁路的兴建讲到京汉铁路工人的悲惨状况、再到共产党有组织地领导工人大罢工,直至二七纪念馆兴建的一段历史。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历史中的郑州和二七大罢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争当新时代下的优秀大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