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17:38  点击:[]

(图/文  蒋宜轩/孟鑫)为全面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2021年5月9日,“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开讲,外语学院2019级、2020级翻译硕士研究生班师生在A638会议室共同收看了此次课程直播。

 

 

2019级、2020级翻译硕士学生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打造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超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丹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存良副教授分别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从不同视角清晰梳理了新中国历史发展的脉络,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