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9:51  点击:[]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蒋宜轩)为加强我院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A641举办了“强化诚信建设,坚守学术道德”主题教育活动,外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主持。

在此次专项教育活动中,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科研诚信的不良行为及处理办法,并结合学术不端的真实案例,使老师们对加强科研诚信意识,自觉遵守科研诚信规则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她强调切实做到“4个全覆盖”(部门、教研室全覆盖,教学、科研全覆盖,和重要文件、制度的全覆盖),确保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解科研诚信相关政策内容和底线红线,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深刻认识到坚守学术道德、防范学术不端的重要性,将以实际行动落实讲座精神,在今后的科研中做到科研诚信、求真务实、学术规范,持续改进科研作风学风。

(编辑 蒋宜轩;审核 朱文晓)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