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党支部观摩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09:33  点击:[]

会议现场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观摩交流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总支书记重点围绕支部设置、工作保障、制度机制、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建责任落实、工作亮点等七大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汇报全面详实,集中展现了学院党支部在党员学习教育、组织规范、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创新思考。随后,参加观摩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委员进行了集中点评。

最后,段其波书记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要把初心化为奋斗的无穷精神动力,真抓实干,凝聚核心力量开展支部特色创建。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刻反思工作要求严不严,要把握新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时刻反思落实举措硬不硬,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标杆促提升;三是时刻反思促进发展实不实,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为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文/李蕊 图/张丹 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河南中医药大学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