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学生管理>>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仲景硕博论坛”
2019-10-11 18:01   外语教学

       图1.郭院长与获一等奖学生合影

       图2. 2018级全体参赛研究生合影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第44期“仲景硕博论坛”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外语学院王玖炜副教授、李蕾副教授、张泽芬副教授担任论坛评审,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部分研究生导师、2018级研究生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此过程中,评审老师对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报告依次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对其研究中所存在的某些不足之处提出相应建议策略,并对其创新之处表示鼓励与赞扬。同时指出硕博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表达学术思想、展示学术成果的平台,有助于提升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水平。

最后,郭先英院长向参加本次论坛演讲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达了其对大家殷切的期望。本期硕博论坛的成功举办,展示出研究生在学术研究能力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互动与交流,同时营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术研究热情,努力创造出更加优秀的学术成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