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翻译硕士“译无止境”翻译大赛
2019-12-04 09:08   wyxy

                             微信图片_20191203210657

(文/蒋宜轩 /张雅祺为更好的提高外语学院研究生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提升翻译水平,巩固专业技能,12月3日晚上6点,“译无止境”翻译大赛在综合楼A638会议室举办。活动由校研工部主办、外语学院承办,外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译’无止境”为主题,以笔译为主,考察内容包含古汉语翻译和中医药典籍翻译两方面,试题形式分为英译汉和汉译英,内容灵活且富有一定的挑战性,充分考验了研究生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比赛过程本着公正严格的原则,清理一切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和书籍资料。最后,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翻译大赛,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和提高外语翻译水平的机会,提高了研究生对外语翻译的热情,同时让研究生更加理解中医药文化,为我校的中医药外宣事业培养了大量翻译人才。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