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逐梦”文体比赛
2019-11-06 10:54   外语学院

1feb742de340ca474c60a4687e1b01f

学生获奖合照

2019年11月5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逐梦”文体比赛。外语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们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苏峰副书记鼓励大家要注重加强自身锻炼,促进身心统一协调发展。比赛时,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全场比赛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最后评选出了各项比赛名次,其中踢毽子一等奖为2018级骆世平,跳绳一等奖为2018级张雅祺,羽毛球一等奖为2019级王海静。

比赛结束后,郭先英院长、苏峰副书记及朱文晓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家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了沟通交流,同时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文/王静静 图/蒋宜轩)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