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陈振芳受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2019-10-31 10:04   外语学院

 

                         761953070d6aaa07e1d7abd6eebde3a

(讲座现场)

10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新校区BS520翻译实训室召开“名师-名家面对面”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陈振芳,讲座由蒋宜轩主任主持,硕士生导师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世遥介绍了搜索引擎的使用技巧和如何利用网络提升翻译质量。讲座中,大量丰富生动的翻译搜索案例、如何建立本地化翻译项目、注意知识产权和学术道德等内容,为我校MTI人才在翻译技术提升上提供了有益借鉴。

讲座后,研究生对翻译技术等问题与专家进行深入咨询,广泛交流,学术气氛浓厚。(图:闫舒瑶/文:蒋宜轩)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