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分团委简介
2015-12-31 15:43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分团委在外语学院团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抓创新的原则,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突出特色,锻造品牌,从加强机制建设和制度建设入手,不断拓展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树立精品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服务,为学生的素质拓展、成长成才服务。

主要工作职能:

1.负责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

2.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

3.指导学生会、社团工作。

4.做好团员教育评议、推优、表彰和处分不合格团员工作。

5.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6.维护团员青年的合法权益,向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反映学生的正当要求。

7.做好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团费的收缴和使用,发展新团员等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