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思修社成功举办聚焦全国两会宣讲活动
2019-04-09 19:07   外语学院

宣讲会现场

 

(文/曹晓丹 图/张亚豪)为使同学们了解时事热点,提高思想道德修养,4月9日中午12时外语学院思修社在教学实验大楼A521举办聚焦全国两会宣讲活动,思修社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由思修社社长范铧文主讲。

宣讲会上,范烨文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度的两会情况:一是简单介绍两会及两会召开的意义。两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两会的召开对凝聚各方共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重大意义。二是回顾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五年来政府工作取得显著成就,改革开放深化持续进行,生态环境日益向好,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脱贫攻坚持续发展。三是列举两会代表发言,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人民关注的社会问题。四是介绍2019年度政府工作计划,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使同学们更了解国家的政策形势。最后,范铧文介绍了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参加河南代表团会议时对我省的要求。希望我省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树牢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活动落下帷幕。

宣讲活动让大家对两会内容有个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国家大事,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