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副院长职责
2018-05-14 15:04   外语学院

副院长是院长的助手,协助院长工作。其职责是:

一、协助院长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培养目标,认真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落实培养目标。

二、协助院长搞好教学、科研和有关行政工作;院长因事外出,根据院长安排,代行院长职权。

三、协助院长搞好教职工的业务考核、职称晋升、日常考勤等项工作。

四、负责本院的学生工作,向总支专门研究学生工作会议提出主导性意见,制定本院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和检查;做好学生的学籍管理、综合考评工作;负责第二课堂活动经费、学生助学金、困难补助费的使用与签字;调查本院学生的违纪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

五、做好安全保卫、保密、爱国卫生等各项工作,搞好文体活动。

六、做好学院主要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定期向党总支、院长汇报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