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院长职责
2018-05-14 15:03   外语学院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执行党委和学校决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二、在党委和学校领导下,全面负责本院的行政工作,领导本院的行政、教学改革、科研管理、学科、办公室建设;主管本院的本科教学、师资培养、计划生育等各项工作。

三、组织制定本院的教学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规定和工作规范。组织本院职称晋升和年度考核工作,并向党总支汇报。

四、同分管院长一起,检查指导学科和行政人员的业务工作,对全院教学和行政人员进行业务考核,在进行奖惩、晋升等方面提出建议;组织全院性的学术活动,组织本院教师科研项目的评价鉴定,并负责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推荐意见。

五、召集并主持院务会,讨论决定本院职责范围内行政工作的重要问题,并负责组织实施。

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七、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

八、负责本院经费的使用与报销签字。

九、负责向党委和学校汇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定期向党总支通报或汇报工作情况。

十、负责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