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办公室安全制度
2018-05-14 15:07   外语学院

为确保外语学院各办公室的安全,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特制订此安全制度。

一、各科室、学科负责人为各办公室第一安全责任人。

二、对需存放在办公室的各种仪器或其他贵重物品,必须采取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由专人管理。

三、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闯入室内,重要的文件、资料要及时保存。个人存放的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不要乱放乱丢,否则后果自负。

四、不得随意将办公室钥匙转交他人使用或将外人单独留在办公室内。

五、个人的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上或抽屉、橱柜内,以防被盗造成损失。

六、办公室内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不准乱接电源,要经常检查线路安全,发现隐情要及时报告。

七、不准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纸张,认真做好防火工作。

八、每天最后离开办公室的教职员工,必须关好门窗,关闭电灯、电脑、电源、饮水机开关,整理桌椅,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

九、落实“谁使用,谁负责”办公室安全责任制。室内发现失盗案件或火灾事故等要查明原因,明确责任。

十、办公室安全人人有责,处处留心,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十一、学院职工须认真执行学院对安全做出的一切规定和工作安排,若由不认真执行而引起的安全问题应负全部责任,并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