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03-09 15:07   外语学院

我院学生会成员才艺展示现场

 

为展现我院学生会干事的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外语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3月8日晚7点齐聚教学楼西侧操场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徐梦真主持。

活动伊始,徐梦真首先对前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学生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要更加团结,拧成一股绳。各部门间要加强交流与协作,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随后,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悠扬的歌声,风趣的笑话,绝妙的绕口令引来大家的阵阵喝彩,其中,宣传部以一曲《光年之外》点燃现场氛围,引起一片欢呼,学生会成员也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最后,徐梦真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会干事能增强自信,积极展示自己,彼此增进了解、互帮互助,各部门之间精诚合作。尤其强调对各部门代理部长的培训,希望代理部长承担起责任,带领部门成员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自信乐观和青春活力,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和成员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图;王文静 文:王梦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