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学院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分团委举办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11-13 12:58   外语学院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11月12日中午12点10分,外语学院分团委在教学实验大楼A525教室举行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分团委委员会成员。外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孙淑伟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李潇首先向大会报告实到团员人数,团员人数符合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人数,宣布本次选举大会有效。接下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分团委换届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李岳、李潇、孙欣欣、徐梦真、位艳敏、李婷婷等六位同学为外语学院分团委2018级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的外语学院分团委委员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李岳代表新一届委员发表感言。她说,在未来的工作上,新一届委员会将会珍惜分团委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团员期望,认真负责,着力于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完善评分制度,严格学生干部培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分团委负责人孙淑伟老师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团员干部和团员们端正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力以赴应对之后的挑战。

本次分团委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外语学院对广大团员的信任和重视,展现了我院同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外语学院分团委会取得更大进步。(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