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2 11:05  

 

(文/秦宇 图/秦宇)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举行了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郭先英主持。

张冰、朱文晓、苏峰分别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期疫情防控下开学工作的要求,并对外语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振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要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规范管理服务,强化内涵建设,保证教学运行,开创学期新局面。

庞亚宾在总结时指出,首先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宣传抗洪抗疫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教师责任心,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教学督导,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规范开展。三是加强学生管理,营造科学严谨刻苦的学风,培养学习自觉性和能动性。四是强调各科室应以高度责任感,统筹做好外语学院全局工作,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郭先英在对全体教师的“开学第一课”中强调,新学期的工作的开展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还结合疫情对教育的深远影响,强调教师们要加强师德建设,把疫情汛情当教材,提高课程思政的融合力度和效果;要狠抓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效果,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新的学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研判,提高各个环节的管理力度,不断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凝心聚力,共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