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动员会
2020-12-30 09:00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郭先英院长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苏峰副书记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安全



刘鸿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实践教学工作的相关内容



王玖炜老师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文/朱广美 图/甄黎明)为了鼓励2021届毕业生参与实践教学工作,积累更多工作经验,外语学院特于1228日下午15点在教学实验大楼A区四楼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动员会。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党委副书记苏峰、副院长张冰、教学办主任刘鸿、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王玖炜、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孙俊芳、分团委副书记孙淑伟、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班班主任王晴阳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刘鸿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实践教学工作的安排和相关内容,加深大家对下学期开展的实践教学工作的认识。王玖炜老师鼓励同学们根据实践教学计划,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再接再厉,学有所获。接着,孙俊芳老师引用诗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引导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随后,苏峰副书记提醒大家疫情期间要注意卫生以及安全问题,避免随意外出,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保护好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后,郭先英院长作总结讲话,结合近几年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她希望2021届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打破格局,开阔视野,把握各种实践教学工作的机会,沉着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突发情况,始终保持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在实践工作中尽情地绽放青春的活力。

此次实践教学工作动员会,有利于增加2021届毕业生们对下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了解,把握就业方向,做好未来工作的规划,为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动员会之后,我院毕业生们一定可以明确未来就业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孙淑伟 审核/苏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