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20-12-29 18:00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班会现场


(文/陈少峰 图/甄黎明)为做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返家、平安度过假期,12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少峰老师于七楼阶梯教室为2020级全体新生召开了班会。

会上,陈少峰老师再三强调了返家途中的安全防范要求,提醒同学们尽量通过私家车返回,长距离的学生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以及假期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每天上报体温;同时,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制定一个切合实际的计划,做到“适度休息、坚持学习”,做一个讲文明、知礼貌、爱学习的大学生。

对于新生来讲,这是第一个假期,陈老师的班会为同学们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指明了方向,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也兼顾了学习,同学们觉得很有指导性,相信自己一定会假期收获满满,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编辑/孙淑伟 审核/苏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