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2020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5-12 20:45 李蕊  外语学院



 

会议现场


(文/李蕊)为确保复学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外语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暨2020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主持,以现场和网络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苏峰副书记传达了外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部门职责和任务分工,细化了各级网格长的职责,尤其强调了班主任的职责和应发挥的重要作用。张冰副院长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先英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落实到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有序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段其波书记强调,一是统筹推进复产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 要不断提升自我,争工作中的“有心人”,加强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日常管理,做到“严”、“”、“控”,严格要求,精准落实,确保安全可控,为返校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