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22 16:10 李蕊  外语学院


(文图/李蕊)2020年4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的讲话精神。

郭先英院长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高效发展;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段其波书记对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形势并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努力方向。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规矩意识,持续营造持续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落实《规定》为契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管党治党、管党治教要求,扎严师德师风建设篱笆;要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凝聚合力,深入践行教书育人讲政治的首位要求,打好内功,办好教育,促进内涵发展。他强调,面对疫情大考,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力,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