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2020-03-27 10:23 李蕊  外语学院



(文/李蕊)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3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61召开年度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会,共同研讨学院未来发展,找问题、理思路、提举措,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新一年工作。

与会人员聚焦学院发展总体思路,逐一提出分管领域内年度重点工作规划、举措,同时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及创新点,集思广益进行深入讨论,共同将问题谈透研细。

郭先英院长指出,要深入研判专业发展形势,在学科建设、新增专业、大学英语改革和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方面加强思考、谋划,助力学校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一盘棋”、“一体化”管理格局,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互相补台,共谋发展。

段其波书记强调,一是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二是找准着力点,聚焦目标考核痛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思考调研,量化工作目标,夯实办学治院的基本功;三是扛稳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增强思政教育实效;四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大局和学院特色,开展新增专业论证,探索符合学院特点的发展道路。

                                                                                                                                  (编辑、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