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18 19:08 李蕊  外语学院

(文/李蕊)2020年3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通过企业微信APP在线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上许二平校长和别荣海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万众一心、勇于担当,全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快速发展的双胜利。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保障教学质量,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段其波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学生健康情况摸底及近期教职工境外人员管控等重头防控工作,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二是要着力落实增强思政教育实效。面对疫情“大考”,发掘教书育人积极因素,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激活课程的思政元素,使教学既要有“深度”又有“温度”,既有“意义”又有“意思”;三是新的一年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振奋的精神投入工作状态,确保学校会议精神落地见效,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蕊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