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春节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
2020-01-07 12:02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年级会现场


(文/金苗苗 图/李俞宽)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度过开心愉悦的寒假生活,外语学院于16日下午4:30在教学实验大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春节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外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年级会,年级会由2019级辅导员车奇涛老师主讲。

此次年级会分为六个部分,分别是假期时间安排、离校注意事项、交通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防盗防骗安全、饮食安全方面。车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各项注意事项:近期天气恶劣,同学们要注意身体保暖;回家的路上要尽量避免一个人乘坐出租车,注意人身安全;离开寝室后,要及时关闭电源开关;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偷盗事件的发生。最后,他着重强调,同学们假期玩耍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学习,假期是寻找知识漏洞的最好时间,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本次年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平平安安地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生活。(编辑/王梦柯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