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2020-01-03 10:54   外语学院


 

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文/马笑峰 图/刘鸿)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设计,20201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院长郭先英、副书记苏峰、副院长张冰,教学办、学工办、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冰主持。

张冰副院长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动员,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主动学习,不断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妥善处理好实习、毕业论文写作与就业的关系。教学办主任刘鸿就实习日程总体安排、毕业论文写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论文学术规范的重要性。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玖炜围绕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身份的把握以及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加以指导。苏峰书记结合真实案例,指出实习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强调了安全防骗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最后,郭院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此次毕业实习的机会,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明晰未来的发展方向,认真对待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展示出外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学校添光彩。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教学意义和重要性,掌握了毕业论文撰写及注意事项,为外语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