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2020-01-02 14:28   外语学院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A63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台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业务工作融合情况、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日常党建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苏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一年来各支部做到了学习有投入、有感受、有收获;工作有融合、有创新、有实效;查改有深度、有力度、有效度。会上,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最后,段其波书记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及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狠抓突出问题,针对性解决问题。二是党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学习有目标,组织建设有规划,业务融合有深度。三是党建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到聚人心、带好头、见实效。

此次评议既促进了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又加深了支部间的交流,既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又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有助于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文图/闫舒瑶、王伟芹 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